疯狂嫉妒
庄小睿

谢谢@文火煮馄饨 的长评。我挺长一段时间没写文了,比起那些有天分的作者我是属于那种想以勤补拙类型的作者,但长时间没写文已经失去了手感,写的不太顺利。写oner几个还跟以前写别的还不一样,是RPS类的,磕磕绊绊开了文,没有大纲也没有具体的情节支撑,有好几次都觉得自己写不下去了不行了,谢谢你们每一个点赞每一个推荐每一条评论的支持,虽然之前没表过态,但是我真的很喜欢每次点开LOF都有红点等待的时刻。之前因为自己的一些问题被小掐了一下,可能这是我最后一篇多cp\all文了(也不一定,这家伙经常食言),尽量让它以自己预想的方式完结。谢谢你们的喜欢。

以下是姑娘的长评内容,发了几次评论都被吞了😂

:
在一切还没变得不可挽回之前对彼此坦白真的是太明智不过了。弟弟虽然跟卜凡和岳岳的外表比起来还不够成熟但追媳妇这条路上自己的算盘打得是分毫不让。先斩后奏对本身病态心理的洋洋来说十分自以为是又足够激他真正爆发出他俩关于病症问题上的矛盾,可这厢刚要火气还未彻底炸开便被漂亮弟弟的泪花灭成烟了。【我想光明正大的跟你在一起,我想让你喜欢我】这样纯情又霸道的告白被他年轻又好看的恋人沾着泪水捧到他面前。看似委屈又小心的退让,却是借着机会卯足了劲头吃死木子洋,实在是聪明至极。卜岳灵这三都不是一个段位的。

灵超足够细心,三人角逐中是他先发现了被木子洋隐瞒的病症,又足够用心,发现后马上开始调查资料和医生拿出了解决方案。灵超把美少年的优势和资本发挥到极致,在事情出现偏差之后几次略微的示弱和表白换来的都是木子洋的原谅和心理上的坦白,绝对是最有利于解决问题的方式,这样的相处模式小崽子才是最有心机的那个。哭出来的灵超并不软弱,是埋伏在草丛后的猎豹,压低了身子步步紧逼猎物。只有被当成猎物的木子洋会把卜凡都早早忌惮起来的豹子当猫咪幼崽抚摸。 👍后文里弟弟步步紧逼的同时也对洋洋揭了他表哥的老底儿也是相当聪明的做法,一方面先让木子洋对卜凡的企图有了更多的了解和心理上的防备,另一方面明明是自己先去调查了木子洋之前的生活可在【坦白】的大前提下还可以委屈巴巴盘问他对另外两个人的想法好对症下药解决掉情敌。摩羯超的控制欲和独占欲真的不是说说而已,这种冷静缜密步步紧逼的小情侣【坦白时间】的剧情转折太妙了

评论(8)
热度(19)
上一篇 下一篇
私信 归档

© 庄小睿 | Powered by LOFTER